《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Galaxy Watch4與Galaxy Watch4 Classic:重塑智慧手錶體驗

數碼產品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時間及詳細規格依各市場上市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今日發表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揭示智慧手錶革命新紀元。該系列裝置開智慧手錶之先河,首度搭載三星與Google™聯手打造的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以及三星迄今最直覺易用的用戶介面One UI Watch。Galaxy Watch4系列以頂尖的硬體效能,提供更勝以往的無縫、連結用戶體驗。全新裝置歷經徹底蛻變,成為消費者管理健康的最佳工具。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表示:「隨著消費者日漸發現穿戴式裝置的健康益處與便利性,Galaxy Watch系列展現驚人的成長。三星了解在邁向健康的路上,人人各有自己的步伐,因此我們打造一系列強大的身心健康功能,讓消費者掌握各項健康指數。」
 

三星最先進的身心健康功能

Galaxy Watch4搭載三星突破性的BioActive感應器,具備更精巧迷你的機身設計,絲毫不減測量精準度。全新的三合一感應器由單一晶片驅動三個強大的健康感應器-光學心率、心電圖、生物電阻抗分析感應器,讓用戶得以監測血壓(註一&二)、偵測AFib心律不整(註二&三)、測量血氧含量(註四),甚至首度導入分析「身體組成」(註五)功能。全新的「身體組成」測量工具,能透過多項關鍵檢測值-例如骨骼肌、基礎代謝率,身體含水量、體脂肪率,讓用戶更深入地了解自身整體健康與體適能狀態。透過手腕上的裝置,用戶只需伸出二根手指,便能隨時檢查身體組成數據,僅需短短15秒,手錶上的感應器即可捕捉2,400個數據點。
 

此款智慧手錶配備一系列健康功能,用以追蹤用戶日常活動並維持健康動力,發揮最佳的體能表現。用戶可獲得各式各樣的引導式健身選擇-透過「團體挑戰」向親朋好友下戰帖,或動手打造家庭健身房,串聯Galaxy Watch4至完成配對的三星智慧電視(註六),以電視螢幕查看消耗的卡路里和心跳,輕鬆追蹤各項數據。當使用者準備休息時,Galaxy Watch4系列將針對用戶的睡眠模式,提供較以往更鉅細靡遺的分析圖(註七);用戶能運用配對的智慧型手機偵測打鼾聲(註八),同時獲得睡眠期間的血氧(註四)濃度數據,搭配優化的「睡眠評分」功能,用戶可藉由了解睡眠模式獲得更佳的休息。
 

 

以One UI Watch與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 打造終極行動體驗

簡單、易用和高效率是Galaxy智慧手錶平台的特色-而借助全新One UI Watch與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三星進一步實現更加無縫的智慧手錶和Galaxy體驗。於One UI Watch助陣下,當用戶在智慧型手機端下載與手錶相容的應用程式(註九),該程式將同步安裝於智慧型手錶,而用戶的重要設定值-例如請勿打擾時段、封鎖來電者等亦可立即同步。「自動切換裝置」(註十)可根據使用情境,於手機和手錶之間切換音訊。此外,用戶還能透過Bixby語音(註十一)、旋轉錶圈、手勢控制等,不費吹灰之力操作行動體驗-上下揮動前臂兩次,即可接聽來電;旋轉手腕兩次,即可拒接來電、或解除通知和鬧鐘。
 

Galaxy Watch4系列亦是首款搭載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的智慧手錶,為全方位提升智慧手錶體驗的創新平台。此先進平台由三星和Google攜手打造,透過時下最受歡迎的Google應用程式(註十二)-例如地圖,以及備受喜愛的Galaxy服務(註十一)-如Samsung Pay、SmartThings和Bixby,讓用戶運用手腕上的裝置,前往無遠弗屆的生態圈。新平台亦支援指標性的第三方應用程式(註十二)-例如開放於Google Play下載的adidas Running、Calm、Strava與Spotify。Galaxy Watch4系列結合三星先進的硬體和更直覺的用戶介面,讓用戶享受流暢、便利的整合體驗-例如手錶內建的升級指南針能與Google地圖共同運作,讓用戶盡情探索新世界。
 

將強大效能注入手腕裝置

強悍的硬體升級是造就卓越體驗的幕後功臣,包括強化的處理器、更生動的顯示螢幕及擴充的記憶體容量。Galaxy Watch4系列是首款搭載5奈米處理器的Galaxy智慧手錶-CPU速度提升20%、RAM提升50%以上,且GPU較前代快10倍。這意味在Galaxy Watch4系列上滑動螢幕、進行多工處理時,操作將十分順暢,絲毫不費力。三星亦提高顯示螢幕解析度至450 x 450畫素(註十三),呈現更清晰、獨特的視覺效果。並以驚人的16GB記憶體提供用戶充裕的儲存空間,以盡情下載及儲存最喜愛的應用程式、音樂和照片。同時,借助三星安全平台Knox築起一道保護牆,讓用戶時時備感安心。
 

三星在eSIM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讓用戶自動同步智慧手錶與手機、消除時間落差,享受出門免帶手機的自由(註十四)。三星亦深知可靠的電池對智慧手錶至關重要,其電池續航力長達40小時(註十五),足以應付二天一夜的露營之旅-即使支援更快的處理器、更高的螢幕解析度、更霸氣的記憶體,以及更精密複雜的健康功能,亦無後顧之憂。需要快速補充電力時,僅需短短30分鐘的充電時間,便能延長10小時的續航力。
 

全球上市資訊(註十六)

Galaxy Watch4與Galaxy Watch4 Classic於特定市場自8月11日起開放預購,於8月27日正式上市。兩款手錶皆延續指標性的時尚線條,機芯較前代更輕薄,並具備多款錶帶選擇(註十七)與客製化錶面,讓用戶打造個人獨有風格。
 

造型時尚、簡約,為全天候使用而打造的多功能Galaxy Watch4將推出40mm和44mm兩種尺寸,藍牙版售價249.99美元起,LTE版售價299.99美元起。40mm機型將推出黑色、銀色與玫瑰金;44mm機型將推出黑色、銀色與綠色。
 
Galaxy Watch4 Class鎖定追求高級質感、經典智慧錶設計的用戶,搭載深受星粉喜愛的實體旋轉錶圈,藍牙版售價349.99美元起,LTE版售價399.99美元起,共有42mm和46mm兩種尺寸,推出黑色與銀色。
 
此外,三星預計於九月下旬推出特殊鍍銠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限量版。
 
欲了解更多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相關資訊,請造訪:
Galaxy Watch4:www.samsung.com/galaxy-watch4
Galaxy Watch4 Classic:www.samsung.com/galaxy-watch4-classic。
 
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產品規格表

※本文件所載之所有功能、特性、規格和其它產品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優點、設計、價格、零組件、性能、供應性與產品功能等,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部分功能不支援非三星裝置。相容性視市場、電信商或裝置品牌而異。
※Google、Google Play、Google Maps以及Wear OS 為Google LLC的商標。
 
註一:血壓功能僅適用於特定市場。為確保準確性,使用者應每隔四周使用傳統袖帶式血壓計進行校準。血壓應用程式無法診斷高血壓、其他疾病或心臟病發作的徵兆。該應用程式僅供22歲以上族群測量使用。其目的並非取代合格醫護專業人士提供的傳統診斷或治療方法。
註二:須搭配三星Galaxy智慧型手機(搭載Android 7或以上版本)及Samsung Health Monitor應用程式(限於三星應用商店下載)使用。由於醫療器材須依地區市場規定取得許可/登記,Samsung Health Monitor應用程式可用性視手錶及智慧型手機的購買地區服務涵蓋範圍而異。
註三:心電圖功能僅適用於特定市場。心電圖應用程式的設計目的,並非取代傳統診斷或治療方法。心電圖應用程式不適合已知有心律不整、或心房顫動的患者,以及22歲以下族群使用。解讀本裝置之輸出結果,或根據輸出結果採取臨床行動之前,請務必諮詢合格的醫護專業人士。
註四:血氧(SpO2)功能不得作為疾病或其他病狀的診斷,亦不適用於治療、緩解、治癒或預防疾病。僅作為一般健康、健身用途。本功能之可用性視市場而異。
註五:僅作為一般健康、健身用途參考使用,不得作為任何病況或疾病之偵測、診斷或治療用途。測量結果僅供個人參考用。請諮詢醫護專業人士。植入心律調節器或其他醫療裝置者,請勿測量身體組成。孕婦請勿測量身體組成。未滿20歲者測量結果可能不準確。本功能之可用性視市場而異。
註六:目前適用於加拿大、韓國、英國和美國。本功能支援三星智慧電視AU7000(2021)及以上機型。
註七:僅作為一般健康、健身用途。不得作為任何病況或疾病之偵測、診斷或治療用途。測量結果僅供個人參考用。請諮詢醫護專業人士。須搭配Samsung Health app 6.18以上版本,方能查看記錄。
註八:為記錄打鼾聲,請於就寢前戴上手錶,並將手機置於靠近頭部的穩固表面上(如床頭櫃),將手機底部朝向自己。
註九:僅限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的手錶相容應用程式。將手錶串連至智慧型手機後,方能開始使用。須於已串連的裝置上,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Play商店。
註十:此功能適用Galaxy Buds+以上機型,且須與搭載One UI 3.1.1以上版本的Galaxy智慧型手機配對。某些應用程式可能不支援。Galaxy裝置須登入三星帳號,才能啟用功能。
註十一:可用性視市場、電信業者或裝置而異。
註十二:可用性視市場、電信業者或裝置而異。部份應用程式需付費訂閱。
註十三:以44mm的Galaxy Watch4和46mm的Galaxy Watch4 Classic為基準;取決於型號與尺寸。
註十四: LTE連線能力,僅支援LTE版本。LTE版本上的獨立語音通話與簡訊傳送,需與符合條件、搭載Android 6.0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初始配對,並搭配符合條件的網路方案。電信業者可能不支援獨立語音通話,或可能僅於支援特定區域。請聯繫電信業者以獲取更多資訊。若配對的手機未開機或未連線至無線網路,獨立功能將受到限制。
註十五:實際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使用情形,例如功能設定、播放檔案類型、藍牙訊號強度等。
註十六:上市時間可能因市場或電信商而異。
註十七:更換式錶帶另外販售。
註十八:測量值不含健康感應器。
註十九:測量值不含錶帶。
註二十: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支援搭載Android最新版本的手機(不包括Go版本,以及不具Google Play商店的手機)。支援功能視平台與市場而異,相容性可能會有所改變。
21LTE連線能力,僅支援LTE版本。

註二十一:LTE連線能力,僅支援LTE版本。
註二十二:須與支援Google Mobile Services的智慧型手機完成串聯後方能啟動裝置。

Samsung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