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藍精靈打下憤怒鳥,成iPhone最賣座遊戲

電競・遊戲


Capcom公司在11/11推出的新遊戲「藍精靈村莊」(Smurfs’ Village),5天內就在iPhone App Store遊戲排行榜上,擠下盤據冠軍寶座很久的「憤怒鳥」(Angry Birds),成為iPhone最賣座遊戲。

藍精靈村莊遊戲主角正是二十年前曾在電視上風靡一時的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

在遊戲中,你要帶領藍精靈們建立一個村莊,一起種田、蓋房子,還可以透過facebook拜訪朋友的村莊。

不過在憤怒鳥這麼火紅的當下,藍精靈村莊憑什麼能在短時間內變成最賣座遊戲?主因是為它讓使用者「免費」下載,而憤怒鳥下載要花0.99美元。

雖然免費,但Capcom還是很賺。因為Capcom用一些進階功能引誘使用者付費購買藍精靈世界的貨幣--「漿果」(smurfberry)。

與其等待12小時等你種的西瓜長大,不如花一點錢買桶「漿果」送給藍精靈,藍精靈就會更勤奮工作讓西瓜快快長大。藍精靈村莊採用In-App Purchase付費程式,使用者輸入iTunes帳號密碼就能輕鬆付款。

先用免費讓使用者對遊戲上癮,再用簡單操作的付費模式讓使用者輕易掏錢。又是一個「免費最賺」的成功案例!

(消息來源:MashableME;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