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週五《霍格華茲的傳承》State of Play中,讓你活出天馬行空

電競・遊戲

Avalanche Software與Warner Bros.Games很高興與PlayStation合作,製作專門報導《霍格華茲的傳承》State of Play特集。將於當地時間本週五3月18日清晨5時(香港/台北時間)開始播放。

自從我們首度揭露《霍格華茲的傳承》,PlayStation YouTube頻道上的預告片觀看次數已超過28,000,000次。我們曾經承諾今年會再分享更多,現在終於即將兌現。

節目大約20分鐘,並特別安排自PS5擷取超過14分鐘的《霍格華茲的傳承》遊戲過程,也請到Avalanche Software為魔法世界賦予生命的團隊幾位成員提出耐人尋味的結語。

歡迎當地時間本週五清晨5時(香港/台北時間)在TwitchYouTube收看這集《霍格華茲的傳承》State of Play。之後別忘了回到PlayStation.Blog此處閱讀特別貼文,屆時會再多透露一些關於遊戲的精彩內容。

這是很珍貴的時刻,我們已積累頗長時間。我們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一直努力準備的內容。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您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來創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您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