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電競・遊戲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次世代PlayStation「PlayStation 5」(以下PS5)確定將在2020年11月12日(四)發售
光碟機版「PS5」為49,980日圓(未稅),無光碟機的「數位版」為39,980日圓(未稅)比想像中還要便宜呢!
「高規格!」「PS5太便宜了!」「這不是在賣東西吧!」等蔚為話題,實際上和PS4相比有什麼不一樣呢?
就讓我們比較PS5與PS4的規格與價格吧!

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規格&價格比較!

以這次發表的PS5規格為基準,把PlayStation官網上公開的PS4 Pro與PS4規格做成表格了!

PS5・PS4 Pro・PS4 スペック比較
PS5・PS4 Pro・PS4 スペック比較

從表格上來看,PS5在性能面上大幅提升了不少呢!
也不全只有優點,相反的PS5在光碟機版本的重量約4.5kg比起PS4多出1倍以上
外觀尺寸而言,PS5的寬度比起PS4 Pro多出10cm
電力瓦數上,數位版的340W是PS4的2倍以上
由此得知,PS5的高規格在尺寸重量還有瓦數上都大幅增加。

價格比較上,PS5數位版與PS4 Pro的1TB型號同樣是39,980日圓(未稅)
考慮到PS4 Pro是HDD,PS5是SSD且容量為825GB,可以說是還比PS4 Pro還要便宜了吧??

「PS5」非買不可!

當然,遊戲的樂趣不是由這些硬體的規格決定的。
不過為了要繪製出美麗的圖像和獲得較高的處理能力,規格當然是越高越好。
小編認為對PS5的想法,不應該是「這規格這價格應該要買吧・・・」,而是「這規格只要這價格!?一定要買!」的優質製品!
最近發表了許多新作與獨佔遊戲,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關於PS5的詳情,請見PlayStation官網 PlayStation 5商品頁面(日文)確認!

©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