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傳說版開始發售!

電競・遊戲
「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傳說版開始發售!

由Cygames製作以電視動畫「Shadowverse」的世界作為舞台,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推出的人氣卡牌對戰遊戲「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遊戲自在2020年11月推出以來都保持著高度的戰略性而獲得不少的好評。

而就在剛剛的時間,官方宣佈將會推出「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傳奇版」!

TVアニメ「シャドウバースF」が2022年4月2日(土)より放送開始!

本編加上傳說卡片套裝

シャドウバース チャンピオンズバトル レジェンダリーエディション
シャドウバース チャンピオンズバトル レジェンダリーエディション
「シャドウバースF」TVアニメ・ゲーム公式Twitter

「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傳奇版」為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的「閽影詩章.霸者之戰」本體、加上DLC「白金對戰證+10等級 傳說卡片」所組成的商品。

取得DLC後除了能提升賽季點數10級,還能獲得一共7款傳說級卡片。

プレミアムパス+10レベル 伝説のカード
プレミアムパス+10レベル 伝説のカード
PR TIMES

而令人最關心的價格,本來兩者單獨購買需要577港幣的內容,現在傳說版只售約162港幣!

日本以外的地區只會發售數位版。詳情可到此連結查看!
遊戲詳細則可到「閽影詩章.霸者之戰 」官方網站查看。

© Cygames, Inc.
© アニメ「シャドウバース」製作委員会・テレビ東京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