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消息指 Apple iPhone SE2 或會在 WWDC 2018 發佈

商業

不少喜歡小屏幕的朋友都覺得 iPhone SE 是不二之選,不過 Apple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來自內地的消息,Apple 或將會在 WWDC 2018 公佈 iPhone SE2,而且也會在多方面升級手機的規格。

傳聞 iPhone SE2 規格:

  • 4.2 吋屏幕
  • A10 處理器
  • 2GB RAM + 32GB / 128GB ROM
  • 支援 Touch ID

至於售價方面,iPhone SE2 大約賣 4000 人民幣。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