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新Nintendo Switch部門開設!職業・一般混合競技會「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開始接受報名!

電競・遊戲
新Nintendo Switch部門開設!職業・一般混合競技會「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開始接受報名!

Japan eSports License認定的游戲標題,掉落物拼圖的代表作之一「魔法氣泡」系列
SEGA宣佈將於2022年5月21日(土),綫上舉行SEGA官方職業和一般選手混合競技會「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因爲這個大會,新開設了Nintendo Switch部門。

Nintendo Switch部門新開設!

Nintendo Switch部門
Nintendo Switch部門
魔法氣泡Camp

「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是一個只要符合資格,遵守規則的選手都可以參加的SEGA官方大會,是「魔法氣泡」系列的職業牌照選手和一般選手混合進行競技的大會。這次「SEASON5」,加上至今的PlayStation 4部門,Nintendo Switch部門也新開設了。參加者只可以選擇一個部門出場
一般選手如果進入上位排名,出場人數每50名裏挑選1名給予「魔法氣泡職業選拔大會 SEASON5」的出場權

「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概要
大会名 SEGA官方職業・一般混合競技會「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PlayStation 4部門
SEGA官方職業・一般混合競技會「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Nintendo Switch部門
開催日期 預定2022年5月21日上午開始
採用游戲標題 魔法氣泡eSports
※大會使用最新版本進行比賽。
使用規則 魔法氣泡通
大會形式 綫上舉行
給予職業選手和符合條件的一般選手出場權
有PlayStation4部門和Nintendo Switch的兩個部門,哪邊都可以出場。
預選:分組聯賽
決勝比賽:個預選中不重複的第一名選手的單一淘汰賽
表彰 頒發表彰狀給第一到第三名
依排名給予根據出場人數而變動的「魔法氣泡排名分數」
一般選手如果進入到上位排名則給予「魔法氣泡職業選拔大會 SEASON5」的出場權。出場人數每50名給予1名(49人以下的話則不給予出場權)

大會接受報名中!

PlayStation 4部門
PlayStation 4部門
魔法氣泡Camp

「魔法氣泡杯 SEASON5 5月大會」在魔法氣泡eSports Community網站「魔法氣泡Camp」中接受報名!応募截止日期為2022年5月8日 23:59!
可以獲得「魔法氣泡職業選拔大會 SEASON5」出場權的這一次大會。作爲獲得職業牌照的第一歩,來參加大會看看也不妨啊。


©SEG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