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全新奇幻ARPG將在PlayStation推出: 在《Asterigos:失落迷城》中鑄造屬於你的傳奇!

電競・遊戲

嗨!我是林政賢,艾可米遊戲工作室的遊戲總監。在遊戲上市前,請容我在此與你們分享更多有關我們遊戲的超酷特色以及故事。

《Asterigos:失落迷城》是一款啟發自希臘羅馬神話的第三人稱奇幻背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你將要扮演勇敢的北風軍團戰士希爾妲,踏上一場尋找父親蹤跡的旅途,並揭開古老詛咒背後的真相。

你也可以在任何時候換到你配置的另一種武器來調整你的戰術和戰鬥風格,讓敵人無從預測你的行動!

此外你還可以透過升級天賦以及附魔系統增強你的武器。透過實驗各種有趣組合來找出最適合你的戰鬥風格吧!

直面各路強敵

來談談敵人們吧。Asterigos的世界充滿了危機和各種怪異的生物。在旅途中希爾妲將遇見超過六十種完全迥異的敵人。有些很容易應付,有些則否。但每一種怪物從外型、攻擊手段到AI都會是完全獨立的設計。

以這隻怪物為例:異教徒是擅長使用魔法的敵人,但他還能夠變身為狼人並來轉變自己的戰鬥風格,由近距戰鬥取代原先的遠距攻擊模式。

打倒強大的頭目

接著是遊戲中的重頭戲:頭目戰!遊戲中共有超過二十隻強大並且各具特色及獨特機制的神話頭目等著你來擊倒。你必須要反應靈活,挑選正確的武器組合並且讀取BOSS們的模式才能事半功倍的取勝。

巨鱷是在亞弗斯地域中希爾妲將要擊殺的眾多巨型魔物中的一種。

在躲避其迅猛攻擊的同時,用快速近程及遠程攻擊的武器組合適時反擊吧,也別忘記格擋跟治療,否則巨鱷可不介意吞掉幾個勇敢的士兵來飽餐一頓!

《Asterigos:失落迷城》將在PlayStation上架

目前遊戲的開發狀況已經進入最後的打磨階段,但還有不少工作要完成。我們也在這裡很開心的跟大家宣布我們將和 tinyBuild 進行合作!作為《Asterigos:失落迷城》的全球發行商,tinyBuild 將協助我們在2022年的秋季在PS4上發行,並且在稍晚推出次世代的PS5版本!

我們會在未來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Asterigos:失落迷城》的新消息,也請持續關注我們的社群以第一時間得知更多資訊和欣賞新影片。希望很快就能跟大家在亞弗斯城見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