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Yamaha Music Japan參展TGS2022!將展出重現ZETA DIVISION成員關優太的防音室!

電競・遊戲
Yamaha Music Japan參展TGS2022!將展出重現ZETA DIVISION成員關優太的防音室!

Yamaha Music Japan將於2022年9月15日(四)至9月18日(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東京電玩展2022」(Tokyo Game Show 2022、以下簡稱TGS2022)中參展。
在Yamaha的攤位內將展出電競直播的裝置和防音室!

在Yamaha攤位的防音室裡體驗遊戲裝置!

Yamaha攤位PR TIMES

TGS2022的Yamaha攤位將展出2022年6月發表的首個電競裝置Game Streaming Mixer「ZG01」和耳機「YH-G01」。
攤位內可以使用電競裝置試玩「魔物獵人 崛起」以體驗「ZG01」和「YH-G01」高卓的性能。

「關優太的防音室」重現計劃
「關優太的防音室」重現計劃
PR TIMES

除了直播裝置外,攤位內亦設置人氣電競直播主都十分喜愛使用的Yamaha AVITECS防音室「Cefine NS」的展示!
今次的AVITECS防音室是以「關優太的防音室」為計劃主題,除了在TGS2022裡展出外,2022年11月開始亦會於Yamaha Music的名古屋店和大阪難波店裡展出。
「關優太的防音室」重現計劃是以一直以來都是AVITECS粉絲的專業Esports隊伍「ZETA DIVISION」成員關優太(@stylishnoob)的個人房間佈置重現而成!
今次是參觀者可以「近距離」跟關優太接觸的好機會!
「關優太的防音室」體驗活動在繁忙的時間將需要號碼票進場,票券數量有限,希望一訪關優太防音室的朋友記得預早前往啊。
Yamaha攤位的位置在「幕張展覽館Hall 2-N15」。

SNS活動舉行!

Yamaha攤位內亦將舉行SNS活動,參加者可以獲得關優太的「門把標貼」以及人氣插圖畫家兼VTuberしぐれうい(@ui_shig)的「插畫明信片」!
追蹤Yamaha(遊戲・直播)的官方Twitter帳號(@YamahaGame_jp),在攤位內向職員展示以SNS發佈含有指定hashtag的貼文就可以獲得獎品。

「關優太的門把標貼
「關優太的門把標貼
PR TIMES
しぐれうい×ZG01 明信片
しぐれうい×ZG01 明信片
PR TIMES

@ui_shig)親筆簽名的「ZG01 Start Guide」抽獎活動亦進行中,名額共10名。
參加方法只需追蹤しぐれうい(@ui_shig)的Twitter和RT活動貼文就可以了。
活動期間為2022年9月19日(一)10:00為止,大家不要錯過!

© Yamaha Music Japan Co., Ltd. and Yamah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 2022,GANYMEDE Inc.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