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Cammy、Lily和Zangief為《Street Fighter 6》的首發角色陣容畫下完美句點

電競・遊戲

熱烈歡迎粉絲們最愛的Zangief、Cammy還有活力四射的全新角色Lily在《Street Fighter 6》回歸!熊、鳥和蜂為多元的18人首發角色陣容畫下完美句點,《Street Fighter 6》將在2023年6月2日推出!觀看下方宣傳影片,瞭解這三名不同角色的獨特之處。

傳說中的擒拿大師

身為《Street Fighter II》原創的世界勇士之一,Zangief 的形象是一名體格魁梧的摔角手,致力於鍛鍊體魄和教導學生。在以高爐聞名的Barmaley 鋼鐵廠中,您將會發現Zangief正向憤怒的群眾展示他那身雄偉的肌肉。沒錯,他就是要您盯著他的身體看。

身為《Street Fighter》系列中首位擒拿角色,Zangief仍可使出招牌摔技動作,例如「十字旋風轉」和「西伯利亞特快車」,這些招式在前作中都以獨特方式呈現。而在Zangief的教學生涯中,他也學會新的招式「冰原風暴」,能在對手使出地板踢擊時進行反制,將對手摔出去並造成傷害。

Zangief來自《Street Fighter V》的「金臂鉤」招式「赤色旋風」將在本作中回歸,而他的等級2 超級必殺技能以高速旋轉的動作將對手拉近攻擊。身為一名完美無缺的表演者,Zangief將以等級3超級必殺技「波修瓦風暴破壞者」展現摔角天賦,將對手高舉至空中,再將其頭部重摔至地面。

融入風中

隨著《Street Fighter 6》的全新角色Lily乘風翱翔,她是Thunderfoot部落的後裔,與系列傳奇戰士T.Hawk來自同一個部落。她能與大自然中的精靈溝通,追隨它們的引導環遊世界。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她嬌小的身材中潛藏著巨大的力量。她在Thunderfoot部落的家充滿著鮮豔的色彩,而她的族人也過著平凡的日常生活並崇拜著部落中最年長的成員 — 歌頌之狼。

Lily揮舞兩把巨戰木棍獲取自然之力,在戰鬥中揮出更強而有力的拳頭。與T.Hawk來自相同的部落的她,能夠使用「兀鷹俯衝」、「兀鷹氣旋」和「戰斧劈擊」飛向對手。她也可以使用獨特的招式「兀鷹之風」獲得一層風之鎧甲,藉此強化上述特殊招式。

Lily的等級1 超級必殺技「飛鷹翱翔」能在對手周圍旋轉,並使用巨戰木棍打擊對手。她的等級3 超級必殺技「狂暴颱風」會釋放Thunderfoot部落的所有力量,如同T.Hawk一般將對手旋轉投擲,重摔至地面兩次,請務必小心提防。

繼續執行任務

愛貓的「殺人蜂」回來了!在《Super Street Fighter II》中首度亮相的Cammy是英國特種部隊紅三角(Delta Red)的成員,目前正在該總部任職。與Shadaloo有著命運般羈絆的她,在對抗Shadaloo的行動中表現傑出。Cammy非常能幹但有點喜怒無常,對街頭格鬥毫不陌生的她,除了貓咪以外,幾乎討厭所有事物。火眼金睛的您可以在King Street中找到她的身影,這個霧濛濛的角落還留有工業時代的痕跡。

Cammy的粉絲絕不會對她在《Street Fighter 6》中的招式感到陌生,且她傳奇般的致命招式也都獲得改良。現在,重攻擊版本的「迴旋箭踢」、「突刺連踢」和「暴力組合技」可以長按延遲動作,同時改變招式的屬性或傷害。經過總部的特訓後,Cammy使用「暴力組合技」時能開創更多機會,不過她本人希望細節可以暫時保密。

Cammy摔技的特色是會發出骨折聲響,而當她使用等級2 超級必殺技「殺人蜂迴旋」鎖住對手咽喉時,您將再次皺起眉頭。Cammy的等級3 超級必殺技「三角洲赤色攻擊」展示特種部隊成員的技巧,先讓對手跪下,接著使出一系列完美的高速攻擊。

角色陣容大功告成!

Zangief、Lily和Cammy將加入首發角色陣容的行列,陣容中的角色還有Ryu, Chun-Li、Luke、Jamie、Guile、Kimberly、Juri、Ken、Blanka、Dhalsim、E.Honda、Dee Jay、Manon、Marisa和JP。在格鬥之地中遊玩每個角色,您可以在這裡進行對戰、極限對戰、訓練以及更多內容。您也會在世界巡遊的沉浸式單人遊玩中遇到各個師傅,從他們身上學習特殊招式並組合到自己的招式中,並在戰鬥中呼叫師傅與您並肩作戰。經過一番磨練後,您可以前往對戰大堂,這裡是進行線上對戰並與社群交流的地方。

最後,我們很高興能宣布Capcom Pro Tour 2023賽季正式回歸,開啟《Street Fighter 6》電競時代!為了慶祝這款遊戲的推出,Capcom Pro Tour賽季將會提供超過200萬美元的總獎金池,而Capcom Cup總決賽冠軍將可獲得100萬美元的大獎!準備好成為《Street Fighter 6》首位Capcom Pro Tour冠軍並成為百萬富翁了嗎?

《Street Fighter 6》將在2023年6月2日於PS4和PS5推出!立即預購,獲得Chun-Li、Jamie、Manon、Dee Jay、Juri和Ken的服裝1,各有10種顏色。PlayStation Store預購提供額外獎勵,包括18個特殊稱號和貼紙。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