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FINAL FANTASY XVI》最終預告片「SALVATION」揭露

電競・遊戲

《FINAL FANTASY XVI》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全新正傳作品,將於6月22日星期四發行。

《FINAL FANTASY XVI》最終預告片「SALVATION」是今早「PlayStation Showcase」線上發表會的部分內容。

距離遊戲發行只剩下約一個月的時間,這支精彩預告片正好能一解大家的等待之苦!

《FINAL FANTASY XVI》的故事發生在伐利斯傑亞,這是母水晶散佈的土地,高可摩天的水晶體聳立於周圍的王國旁,閃閃發亮,並透過乙太帶來祝福。人們使用來自母水晶的乙太施展日常賴以為生的魔法,伐利斯傑亞也因此被視為是「受到母水晶庇蔭的大地」。然而隨著乙太開始流失,了無生氣的不毛之地日益擴大。各國在這危急的狀態下,開始衍生出各種衝突和爭鬥。

我們在最終預告片中看到「稟賦者」所面對的惡劣情勢,這些人天生具有隨意施展魔法的能力。我們也看到了長久以來被視為是人類祝福源頭的母水晶背後隱藏的真相……


預告片也讓我們看到遊戲主角克萊夫‧羅茲菲德邁出決定性的步伐,提起劍對抗這殘酷的命運。我們還看到「顯化者」在面對動亂時所展現的剛毅決心,這些人具備運用召喚獸可畏力量的能力。

當克萊夫和顯化者各自遵循他們所認為的正義之路前進,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理念衝突?伐利斯傑亞這塊土地又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故事即將拉開序幕:這是斷絕水晶庇蔭的故事,請拭目以待劇情發展。

最後,預告片還包含大量此前從未曝光過的最新資訊,其中有凶猛的敵人和全新地點,請密切留意。

希望這支最終預告片能為引頸期盼6月22日《FINAL FANTASY XVI》正式發行的粉絲們帶來一些樂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