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天鷹酒造與hololive的白銀諾艾爾合作推出原創日本酒「【九尾】Flora~Lilium~」7月10日發售

電競・遊戲
天鷹酒造與hololive的白銀諾艾爾合作推出原創日本酒「【九尾】Flora~Lilium~」7月10日發售

天鷹酒造與hololive合作,連續3個月以hololive所屬藝人所喜歡的花為主題推出酒!
第1彈是白銀諾艾爾(@shiroganenoel)喜歡的百合花為主題的日本酒「【九尾】Flora~Lilium~」,將於2023年7月10日(一)日本時間17:00開始在天鷹酒造網上商店發售。
請好好享受清澈的香氣和恰到好處的辛辣味!

白銀諾艾爾的原創日本酒登場

 「【九尾】Flora~Lilium~」2023年7月10日(月)17時発売PR TIMES

天鷹酒造【九尾】Twitter(@kyubi_tentaka)宣佈為VTuber和其粉絲開始開發與hololive的合作商品!

經過1年4個月的開發期間完成的原創日本酒「【九尾】Flora~Lilium~」將於2023年7月10日(一)開始在網上商店發售。
而且「Flora」決定會在7月、8月、9月的3個月發售,每個月都會以hololive所屬藝人所喜歡的花為主題,推出不同的酒。
7月是白銀諾艾爾(@shiroganenoel)喜歡的百合花為主題的日本酒。

  • 7月:白銀諾艾爾「【九尾】Flora~Lilium~」(日本酒)
  • 8月:白上吹雪「【九尾】Flora~Osmanthus~」(利口酒)
  • 9月:鷹嶺琉衣「【九尾】Flora~Rosa~」(蜂蜜酒)

清爽柔和的味道

 栃木之星PR TIMES

「【九尾】Flora~Lilium~」原料的米「栃木之星」曾獲得多次特A評價品質十分高,更在天皇繼承皇位時在宮中舉行的大嘗祭中被選用而成名。
米粒大粒飽滿、富有甜味、粒粒分明,冷下來也很好吃是其特性。
為了充分發揮其特性,依經驗平衡味道和香氣,兩天之間用精米機慢慢仔細地將酒米研磨至48%,混合兩種栃木縣原創酵母來釀造。

特別香的TF酵母能好好平衡香味和味道,與清爽柔和的TS酵母組合,就可以打造出像白色花朵一樣清澈的香氣和、柔和清爽的口感
放在冷櫃,或是加冰就可以享受治癒的時光。

日本國外販賣可能

因為Twitter的迴響很大,為了在日本國外的粉絲都能享受到,今次的日本酒特例可以販賣到日本國外。
酒類因稅項和運送問題而更難賣到海外消費者手上。不過今次有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的協助,和id10 japan的幫助可以賣到海外了!
所以在日本國外都可以買得到,海外粉絲都可以一起享用了。
日本國內的朋友可以到天鷹酒造網上商店、海外的朋友可以到Special page on Japanage:Sake online store購買。
有關「【九尾】Flora~Lilium~」的詳情可以到天鷹酒造網上商店查看。

「【九尾】Flora~Lilium~」商品情報 PR TIMES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九尾】Flora~Lilium~
具體名稱 純米大吟釀
酒精含量 17度
精米歩合 48%
使用酵母 TF/TS酵母
原料米 100%栃木縣產的的栃木之星
零售價 6,600日元(含稅,約為HKD$358、TWD$1,424)
銷售開始日期 2023年7月10日(一)17:00(JST)
©2021 天鷹酒造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