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隆重介紹PS5配件的新金屬配色「地心系列」,即將於今年年末推出

電競・遊戲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State of Play所帶來的精彩消息,包括搶先一窺即將加入PS5配件家族行列的全新配色「地心系列」。本系列為DualSense無線控制器與PS5主機護蓋帶來了三種新配色,全都帶有滑順的金屬質感,它們分別是:熔岩般的火山紅、魅惑的鈷藍色與俐落的亮灰銀。

我們特別邀請到設計團隊的Satoshi Aoyagi與Leo Cardoso,來與我們分享這個色彩鮮明的新系列背後有著什麼樣的設計思維以及研發過程的小故事。

「在製作DualSense無線控制器與PS5主機護蓋的這個新系列時,我們從地球深處這些既美麗又充滿力量的色調獲得啟發。我們為這些顏色增添金屬質感,讓它們看起來更為細緻也更有魅力。」

– Satoshi Aoyagi

「火山紅主打濃烈的熾紅色調。而鈷藍色則是與其相反,在深藍色的基底上隱隱透出引人遐思的紫色色調。最後則是亮灰銀,這個配色在展現經典美感的同時,散發出幽微的藍色底蘊。」

– Leo Cardoso

我們等不及要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這些全新配色呈現在粉絲面前了。地心系列將於10月4日開放預購,其中火山紅與鈷藍色的配件會在11月3日上市,亮灰銀配件則預定於1月26日推出。

地心系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建議零售價為588港幣/2,280新台幣,地心系列PS5主機護蓋的建議零售價則為468港幣/1,880新台幣。相關配件的具體上市日期與供貨情形可能會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

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對這個新系列的想法,同時也別忘了持續關注PlayStation.com以掌握更多資訊。

預購將於104日盛大展開

火山紅、鈷藍色和亮灰銀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及PS5主機護蓋將於10月4日(星期三)於指定指定銷售點開放預購。火山紅與鈷藍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及PS5主機護蓋將於11月3日上市,亮灰銀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及PS5主機護蓋則預定於1月26日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