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Marvel’s Spider-Man 2》State of Play全新宣傳影片及遊戲資訊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是Aaron Espinoza,在Insomniac Games擔任高階資深社群經理!很榮幸今天能向各位公布《Marvel’s Spider-Man 2》的最新情報,除了揭曉擴大的漫威宇宙紐約,分享Insomniac如何進一步提升城市探索體驗,還會介紹10套數位豪華版專屬服裝!

數位豪華版

今年五月,《Marvel’s Spider-Man 2》數位豪華版首度公開,內容包括10套專屬蜘蛛人/蜘蛛俠戰衣、照片模式額外選項與2點技能點數。為了完美呈現這10套戰衣,我們特別與漫畫、遊戲和電影領域的多位美術設計師合作!我們也邀請了這些美術設計師與各位分享他們的設計概念。Insomniac Games官方社群媒體帳號將會進一步介紹這些戰衣的詳情,敬請持續關注!

末日龐克戰衣 – 設計者Jerad Marantz:這套戰衣以低科技元素為設計核心,顯示彼得·派克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仍能靠著堅定意志發揮強大潛能。穿上這套末日龐克戰衣,無論遇到何種挑戰都能無往不利!

石猴戰衣 – 設計者Victoria Ying:靈感來自中國傳說,這套戰衣為《Marvel’s Spider-Man 2》的世界增添了雜技演員的風格與獨特俏皮的設計感。這套戰衣時尚與實用並重!

戰術戰衣 – 設計者Bend Studios:由Bend Studios概念美術設計師Joel Mandish與Darren Quach共同打造,這套戰術戰衣的靈感是汲取自日本影視動漫的廣闊宇宙。充滿未來感的輕盈設計在數位豪華版的眾多戰衣中格外搶眼。

歐蘭夏戰衣 – 設計者Raf Grassetti:這套歐蘭夏戰衣是由蜘蛛人/蜘蛛俠經典服裝蛻變而成,完美融合了有型又實用的蜘蛛人/蜘蛛俠元素。這套戰衣的吸睛之處包括融入面具設計的觸角元素,營造出彼得·派克專屬的隱身行動風格!

25世紀戰衣 – 設計者Anthony Francisco:這套戰衣主打魚缸狀頭盔與各式光線元素,使其呈現出超現代的設計質感。搭配的鞋子笨重但時尚,簡明流暢的整體設計使其充滿濃厚未來色彩。

科技密碼戰衣 – 設計者Kris Anka:這套科技密碼戰衣為麥爾斯·摩拉斯的衣櫃增添了一絲賽博龐克風采!近看這套戰衣將會發現許多有趣細節,例如能讓人想起經典蜘蛛人/蜘蛛俠台詞的裝飾文字。

生物機械戰衣 – 設計者Jerad Marantz:取材自知名動漫生物造型,這套生物機械戰衣結合生物與機械的元素,在材質與主題的選擇上展現出濃厚的「異界」風格。

紅幽靈戰衣 – 設計者Sweeney Boo:把紐約染紅吧!這套紅幽靈戰衣襯托出麥爾斯·摩拉斯年輕敢為的性格本色。設計將新潮品味與蜘蛛人的英勇精神合而為一!

特攝風格戰衣 – 設計者Julia Blattman:本款戰衣的設計靈感大量取材自昆蟲界與名為「特攝」的日式實景真人影視類型。本設計保留麥爾斯·摩拉斯的經典紅黑色調,同時增添了特攝電影英雄般的壯闊氣勢!

阿岐瑪戰衣設計者Anthony Francisco這套阿岐瑪戰衣的靈感來自菲律賓原住民部落,其大膽鮮明的色彩正能凸顯出麥爾斯·摩拉斯的個人風格。紫金交織的搶眼配色,讓這套戰衣流露出尊貴不凡的氣質!

除了今天分享的所有精彩情報以外,我們也很開心公布與EARTHGANG(feat.Benji)合作,為各位帶來《Marvel’s Spider-Man 2》的新歌曲〈Swing〉。快點選上面的數位豪華版宣傳影片試聽吧!〈Swing〉及《Marvel’s Spider-Man 2》中的其他曲目將於10月20日起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大家將能收聽完整的原聲帶,包括由獲獎作曲者John Paesano操刀的配樂。

《Marvel’s Spider-Man 2》將於2023年10月20日獨佔登陸PlayStation 5!透過PlayStation Store預購就能提早解鎖兩套新戰衣、蛛網捕捉器裝置與3點技能點數。請關注Insomniac Games的社群媒體,掌握更多《Marvel’s Spider-Man 2》的相關資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