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iOS Dropbox 升上版本 1.5

手機
對於喜歡用 iOS 裝置拍照的用戶來說,1.5 版的 Dropbox 升級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在這次的升級中,iOS Dropbox App 已經取消了上載時的容量大小限制,同時帶來無論在 Wi-Fi 或是移動數據環境下都能用的相片和影片自動上載功能,最多有 3GB 的空間給自動上載的照片使用(每次增加 500MB);不過在用非無限數據月費計劃的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了。另外新加入的還有以圖集形式觀看照片的功能和一次移動或刪除多張照片。現在就可以打開 App Store 更新或下載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