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新MacBook Pro使用GT 650M顯卡

數碼產品
WWDC上現身的15英寸MacBook Pro將使用NVIDIA Kepler核心的GeForce GT 650M移動顯卡,同時也附上了主板的實物圖片, 圖片與GT 650M顯卡真實圖片做了對比,並且也對比了使用HD 6750M的現有MacBook Pro主板與新曝光圖片的螺絲孔、顯存等位置,發現新款MacBook Pro主板與MC721、723、318、322主板一模一樣,從而推測以上幾款型號的MBP均可直接升級至GeForce GT 650M顯卡。相信一切配備已經有定案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