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Microsoft公佈SmartGlass SDK

手機
Microsoft 發表了 Surface 和 Windows Phone 8 之後,大家應該已經在想用它們來配合 SmartGlass 在 Xbox 360 上玩遊戲了吧?Microsoft 估計也想到了這一點,於是他們在今天向開發者公佈了 SmartGlass 的 SDK。只要開發者同意為 Xbox 360 開發內容產品,就可以從 Microsoft Game Developer Network 下載到相關的 SDK,其中包括了 SmartGlass JavaScript 庫、Xbox SmartGlass Studio 以及範例程式。Microsoft 希望在今年推出 SmartGlass 之前就能讓開發者們有所動作,實話說還真是未雨綢繆呢。如果你期待未來 SmartGlass 表現的話,可以去這裡看下主站編輯的動手玩喔。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