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特首落區聆聽市民對施政報告意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到訪深水埗區,與地區領袖和居民會面,聽取他們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建議。李家超表示,落區的所見所聞有助他擬定施政報告內容。

 

李家超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陪同,首先視察區內一幢三無大廈,並探訪居於舊樓劏房的基層家庭,了解其生活狀況和對政府扶貧措施的意見。他也視察荔枝角道和北河街一帶的商鋪,與經營者交談。

 

隨後,李家超參觀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長者鄰舍中心,與長者玩遊戲,並與地區人士、基層居民、少數族裔代表、學生等30多人討論不同議題,包括房屋、教育、青年發展、通關以至地區美化、環境衞生和治安問題。

 

李家超表示,他深切體會基層居民對改善居住環境的期盼,並感謝他們在各方面提供意見。他與團隊未來兩個月會繼續參與諮詢會、社區探訪等活動,廣泛接觸不同界別的團體和人士,以多元渠道吸納意見。

 

李家超將於10月19日發表首份施政報告,公眾諮詢已於本月25日展開,他呼籲市民就其關心的議題踴躍向政府發表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