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高通 Snapdragon 780G 5G SoC : AI更優勢,圖像處理大幅提升

商業

高通發表針對中高階市場的新款驍龍 7 系列處理器:驍龍 780G 5G SoC。高通強調,新的驍龍 780G 5G SoC 將提供更好的 AI 性能、更好相機體驗和 5G 支援功能,採用了 5nm 製程工藝。

Snapdragon 780G 分別內建一個 2.4GHz 與三個 2.2 GHz 的 Cortex A-76 核心,並輔以四個以 1.9GHz 時脈運行的 Cortex A-55 核心,平衡效能和省電。使用更先進的 Adreno 642 GPU 晶片,顯示效能對比上一代 Snapdragon 768G 內建的 Adreno 620 提升足足有 50%,幾乎堪比 2018 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處理器所使用的 Adreno 640。

Hexagon 770 AI 核心,加上一個低功耗的 AI 加速單元,AI 計算方面更優秀,能提供更好的通話、背景降噪體驗。

Snapdragon 780G 支援 5G 行動網路與 Wi-Fi 6E 規格的無線網路連接,並內建可同時處理三個 25MP 解析度的影像計算單元,提供多鏡頭手機能有更快的對焦能力,配備的裝置即將登場,且看能否成為中階新星。

參考:
https://www.qualcomm.com/products/snapdragon-780g-5g-mobile-platform

這篇文章 高通 Snapdragon 780G 5G SoC : AI更優勢,圖像處理大幅提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