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任天堂發佈Nintendo Switch將會恢復供貨!只要等待就可以正常買到   眾籌集資1082% ONKYO電競副牌SHIDO產品發售 

Opera Mini 5及Opera Mobile 10中文版正式登場


Opera發表Opera Mini 5與Opera Mobile 10繁體中文正式版。從今天起,幾乎所有的手機都可以享受到 Opera所帶來的手機上網瀏覽的經驗,包括直覺易用的介面、無與倫比的網頁快速下載、以及節省上網數據傳輸費用。

Opera Mini正式版將提供所有支援Java (J2ME)多功能型手機、黑莓機(4.2.x, 4.3.x, 4.7.x)、Symbian S60第三代和第五代手機使用,而近日推出的Android與Windows Mobile原生版仍屬Beta測試版。Opera Mobile正式版主要提供給智能手機適用,包括Windows Mobile及Symbian S60第三代和第五代手機使用。Opera Mini與Opera Mobile正式版所語言介面進一步支援在地語言,包括繁體中文。

這次推出的正式版強調在所有的手機上提供一致性的使用經驗,也就是擁有一致的使用介面和熱門的創新功能,如快速撥號、密碼管理員、以及分頁瀏覽等。Opera Mini 5及Opera Mobile 10正式版可透過手機直接在m.opera.com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