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延期發售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日本)」預約重啟!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PS VR亮點」今日開跑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PS5:終極問答集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iPhone 4 16GB 先達收機價再次突破 $6,000


早前,內地開始銷售 iPhone 4 後,一度令香港先達傳出停收 iPhone 4 的消息,而 iPhone 4 回收價更低見 $5,200。最近,內地傳出 iPhone 4 供不應求的消息,引致香港的 iPhone 4 回收價再度上升,今天 (2010年10月19日) 的回收價更加再次突破 $6,000 大關。

(…)閱讀全文iPhone 4 16GB 先達收機價再次突破 $6,000 (3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