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Microsoft 申請類似 MagSafe 的連接器專利

手機
Apple 的 MagSafe 只能傳輸電力,而 Microsoft 最近遞交的連接器專利就更厲害一點啦。如上圖所示,只要通過連接器將手機與其它設備相連,啪嗒一聲之後就能同時充電及傳輸數據了。雖說目前這還只是 Microsoft 的一個專利申請,但如果最終拿出產品的話應該會比現在的 micro/miniUSB 更好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