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Sony Ericsson Xperia X12 (Anzu) 實機曝光!


除了早前剛在香港發佈的 Xperia X8 外,Sony Ericsson 又在「新酒舊瓶」,推出仿照 Xperia X10 外型設計的 Xperia X12 實機照流出。從流出的 X12 實機照中看到運行的系統是 Android 2.1,不過傳推出時將升級至 Android 2.3 Gingerbread。

(…)閱讀全文Sony Ericsson Xperia X12 (Anzu) 實機曝光! (2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