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訪談:《NieR Replicant》歌手Emi Evans暢談音樂、混沌語言等等   日本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家居服!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漂流武士》聯名酒開箱試喝!《金山蔵梅酒 長期貯蔵 ドリフターズコラボ》試喝心得! 

很輕、很透氣、可站、可躺的iPad保護套

這叫「維多利亞風」?還是「吊嘎風(台語)」嗎?這個FreshFiber iPad保護套,有3D的簍空花紋,而且號稱非常輕,重點是背面還可以打開來站起來看影片,或是躺下去打字,有點像萬用的摺疊菜籃,也有出iPhone版。有白、灰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售價€ 99,95,跳轉後還有實際的操作影片可以看。


(More……)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