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Demon’s Souls》各具特色的頭目們:製作團隊細說他們最愛的駭人敵手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Nokia 首批 WP7 概念機設計

Nokia

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公司的新策略,就是伙伴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機,用之取代目前被 Android 迅速吞噬的 Symbian 智能手機市場。日後,諾基亞將會放棄 Symbian 作為智能手機系統,但會繼續推出 Features Phone 及 Meego 手機。

上圖可以看到是 Engadget 取得的首批 Nokia Windows Phone 概念機的設計,可以看到這個概念圖是以 Nokia N8 及 Nokia C7 等手機作為基準,加上 Windows Phone 的三鍵熱感設計。雖然,這次諾基亞和微軟的合作被 Google 高層笑為兩隻火雞不成鷹,但這個迅速的回應反映出外界對於這個「重量級」的合作是相當重視的!

[資料來源:Engadge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