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CSL Mobile 推免費數據暢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iPhone Apps: 新巴城巴 CitybusNWFB 《Easy Rider》推出囉!

九龍巴士 (KMB) 是香港最大的巴士公司,其 iPhone Apps 在 App Store 上推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日前,另外兩間香港巴士公司,新巴及城巴終於共同推出名為《Easy Rider》的程式,方便各位找尋巴士路線資料。

新巴城巴iPhone App現已隆重登場﹗提供全面地圖搜尋及資料顯示功能,無論是搜尋乘車路線,抑或班次資料,都輕鬆方便。

新巴城巴App採用地圖作點對點路線搜尋,只需於地圖直接選取起點及終點位置,相關路線資料即時顯現。又配合GPS功能,鄰近各個巴士站位置和鄰近路線一目了然,更能即時導航帶您前往巴士站。讓您身在何處都能掌握所有新巴城巴的路線資料,輕鬆、快捷到達您的目的地。

功能簡介:

*快速點對點搜尋路線
採用地圖式搜尋功能,只需直接於地圖上選取起點及終點位置,快速搜尋路線資料,體驗真正點對點的方便。又會顯示起點或目的地與上車或下車巴士站的步行距離,貼心助您計劃行程。

*附近巴士路線
配合GPS功能即時追蹤您所在位置,鄰近巴士站位置及其路線資料一目了然。

*巴士路線資訊
搜羅新巴城巴所有路線資料,地圖上清楚顯示巴士站位置和路線。

*巴士站導航
全方位導航至巴士站位置,帶您前往所選的巴士站。

*行程記錄追蹤
兩階段式(300米/600米)到站提示。巴士行駛中,沿途更新您所在位置,您可預設最多10個到站提示,到站後提示會自動在畫面刪除,準確到達目的地萬無一失。

備註:
長時間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有可能縮短電池使用時間。
到站提示只供參考之用。

在介面上,新巴城巴的 Apps 明顯不及九巴的華麗,不過 CitybusNWFB  勝在功能及資料齊全,相當適合一些經常乘搭新巴及城巴的朋友。

從 iTunes App Store 下載《新巴城巴 CitybusNWFB》
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472242340?mt=8

[資料來源:iTune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