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iPhone 4S Camera + 測試歷代 iPhone 照相功能!

手機
知名照相 app Camera+ 的創辦人 Lisa Bettany 在 Camera + 網站秀出用 iPhone 到 iPhone 4S 歷代手機照相的演變照片。
iPhone 的照相鏡頭從 iPhone 2G 的 200 萬畫素、iPhone 3G 的 200 萬畫素、iPhone 3Gs 的 300 萬畫素、iPhone 4 的 500 萬畫素到現在 iPhone 4S 的 800 萬畫素,Lisa Bettany 利用這幾台 iPhone 拍攝微距以及些許逆光的天空照片,從照片裡可以清楚的看出 iPhone 2G 和 iPhone 3G 未配置自動對焦,所以在拍攝微距照片時看起來是比較模糊的。
現在 iPhone 4S 所配置的照相鏡頭在照相時已經是比前幾代較清晰且好用的,雖然不及專業級的 DSLR ,但是也跟一些消費型 DC 不相上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