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SAMSUNG Anycall S3600H

SAMSUNG Anycall S3600H 綻放細薄金屬美感

SAMSUNG Anycall最新手機結合高格調美感設計及先進科技

領導全球流動通訊的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日推出設計時尚、品味脫俗的全新型號:SAMSUNG Anycall S3600H。S3600H的外型極具美感,散發超凡氣派,配合先進的多媒體功能,令高品味用戶留下深刻印象。

SAMSUNG Anycall S3600H令人一見鍾情。它的流線型機身及簡約設計,散發出雅緻的感覺及脫俗的品味;而比擬金屬質感的機身加上幼紋設計,為S3600H帶來豪華而高貴的氣派。揭開機蓋後,內置2.2吋特大TFT 液晶顯示屏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鍵盤,讓操控簡易快捷。

SAMSUNG Anycall S3600H散發現代美感,而且具備多元化的多媒體功能,包括內置130萬像素相機,讓用戶以數碼方式保留其珍貴回憶。並內置收音機及音樂播放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心愛的音樂。收音機錄音功能讓用戶將重要的內容記錄隨時重溫。此外,S3600H亦擁有背景音樂功能,可以使用手機內其他多媒體應用的同時並收聽喜愛的樂曲。

SAMSUNG Anycall S3600H提供全面的連接選項,方便應用和快速檔案傳輸。S3600H支援藍牙V2.0+EDR無線傳輸功能,無須接線也可以連結電腦和週邊設備,包括A2DP立體聲耳機。S3600H內置23MB記憶體,加上可插入高達2GB記憶卡的microSDTM 卡插槽,帶來龐大的儲存容量,用戶可以隨時欣賞心愛的多媒體檔案。

查詢Samsung Anycall手機詳情,請瀏覽http://www.samsungmobile.com.hk/ ,或致電(+852) 3698-4698 聯絡Samsung客戶服務熱線。

SAMSUNG Anycall S3600H規格及主要功能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