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Instagram 第三方應用程式 Instacam 登上 Windows Phone

Instagram 第三方應用程式 Instacam 登上 Windows Phone,現在也能在 Windows Phone 上欣賞 Instagram 會員分享的好看照片了!

在照片分享 App 中十分火紅的 Instagram,已經成功建立起一群 Instagram 的社群,但目前 Instagram 只有在 iOS 上運行,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都無法使用,雖然已經有傳出 Intagram 正在開發這兩平台的 App,但動作真的有點慢,於是出現了 Instacam 這個 Instagram 第三方應用程式。

Instacam 去年底就出現在 Android Market,現在也登上 Windows Phone 平台了,只不過目前在 Windows Phone 上的功能有點陽春,但還是可以匿名瀏覽 Instagram、查看 Instagram 上的照片、發表評論、關鍵字搜尋、用 Facebook、Twitter 和 Email 分享照片,還有七個濾鏡供你編輯照片;不過目前仍無法透過 Instacam 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只能期待 Instacam 在之後的更新能解決這個問題,不然 Instagram App 早點出現在 Windows Phone 也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你也是在等待 Instagram 的 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用戶嗎?先用 Intacam 頂著先吧!

Windows Phone Instacam 下載 QR 碼: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