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在家免費POP’N!《pop’n music Lively beta版》發布!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這就是傳說中由ASUS代工的Google Nexus Tablet?

Google 之前為了推動Android 手機的發展,分別與HTC 及Samsung 合作推出Nexus 系列的Andr​​oid 手機,間接令Android 的發展推前一步。雖然目前Android 的智能手機發展得不錯,但Android 平板電腦仍然未占得市場太大佔有率。據消息指,Google 打算重施故技,與ASUS 合作推出Google Nexus Tablet,並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以上是一張疑似是Google Nexus Tablet 的諜照,消息指出Google Nexus Tablet 將會由ASUS 代工,除了會使用Android 4.0 ICS 系統之外,還會搭載雙核心處理器,與定價則會在USD$200以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