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 Remastered》超豪華免費體驗版「FFCC Remastered Lite」於8月27日發布確定!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Nokia WP手機未被歐洲運營商重視

據流動運營商稱,Lumia並不是一款創新性產品,而且定價過高。此外,該系列手機並沒有足夠的營銷費用,最初幾批產品中還存在圖像問題。
儘管歐洲大多數運營商都在銷售Lumia,但很少會利用他們的“武器”─大幅補貼或更多營銷預算─來推廣Lumia。
一些運營商認為Lumia售價過高,儘管上個季度面向運營商和經銷商的平均售價為220歐元,但仍高於預期價格。另外,現金充裕的微軟並沒有投入太多資金來推廣 Nokia 的Windows Phone手機。
相信Nokia重振聲威依然需要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