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Nokia Lumia 610 收回專用版 Skype

僅擁有 256MB 記憶體規格的 Lumia 610,面對 Skype app 最低 512MB 記憶體的系統需求考驗看來還是難以突破,雖說為此 Nokia 特製出了「可運行」的專用版本,但看來其實際運作狀況似乎並不符合理想中的使用者體驗,希望Nokia即使低階機,亦不要如此吝嗇256ram機本功能亦未必能夠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