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Destruction AllStars》遊戲模式搶先看   「Indie World 2020.12.16」公開!發表內容在這裡!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Evernote 正式發佈 5.0 版更新

稍早時間,在看手機上的 App Store 更新提示時,意外發現 Evernote 正式發佈 5.0 版更新,這也讓期待以久的大家可以趕快下載體驗一下囉。

更新重點如下: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