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UNIQLO與MINECRAFT合作 推出系列T-Shirt! 

Vertu Ti,售價一萬美元的渣手機

所有人都渴望能用上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機,搭配最好的軟件和硬件,有Lumia 920般的攝像頭,有iPhone版簡約的設計,有諾基亞1000的耐用度,有摩托羅拉的超薄機身,有世界上最好的應用程序和運行速度。

最近,一款安卓智能手機問世,它叫Vertu Ti。沒錯,就是被諾基亞賣掉的奢華手機品牌Vertu出的Andr​​oid智能手機,這台售價1萬美元的智能機,除了價格,毫無亮點……眾所周知,Vertu曾經是諾基亞的附屬公司,它所出品的Vertu奢華手機只賣給那些最講究品質和聲譽的高端人士使用,後來被諾基亞賣掉“換錢”。現在Vertu已經拋棄了諾基亞的Symbian操作系統,轉用Android操作系統。最近,Vertu終於推出了真正意義上的智能手機,讓網帽來看看

Vertu Ti的配置

3.7英寸顯示屏,搭載Android 4.0操作系統,800萬背照式攝像頭,130萬前置攝像頭,64GB內存,雙核1.7Ghz處理器,重量為181/201克,鈦合金機身/黑色鈦金屬PVD鍍膜紅金混合金屬材質機身。售價10600美元和18600美元。

沒錯,這玩意運行的是2011年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不是最新的Andr​​oid 4.2 Jelly Bean。屏幕尺寸3.7英寸,比iPhone 4S大那麼一丁點,比iPhone 5小那麼一丁點,比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Andriod手機要小很多。它的屏幕材質為藍寶石玻璃,據稱“確實抗劃”。不過它使用的1.7Ghz的雙核處理器也不錯,但是作為全世界最豪華的手機之一,它居然沒有用4核處理器,說不清。內置64GB可用內存哦,10000美元能買多少張64GB的內存卡啊……不過,Vertu Ti應該是第一款採用金/鈦合金製作的智能手機。這一創舉或許能給其他企業一些啟發,說不定下一代iPhone就用鈦合金做機身,壓不彎,摔不爛。

智能手機人人平等

Vertu Ti的出現完全扭曲了人人平等這個概念,因為智能手機本應是最公平的地方。

以正常人的工資,肯定買不了世界上最好的轎車,買不了Gucci、阿瑪尼,跟不可能再一品湯臣買套房。但是平常人可以花很少的錢就買到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機,現在最好的手機吾非就是iPhone 5、Galaxy S3、Nexus 4、Htc One X+、Lumia 920而已,一個月工資、攢攢錢就買到了。

而Vertu TI只能算是世界上最奢華的手機罷了,別的,看看就行了。

文章來源:ReadWrit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