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從 Floppy 堆中,復活幻之紅白機遊戲!   Naughty Dog針對《The Last of Us Part II》拍照模式公開指導秘訣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Samsung 的 Tizen OS 冰封重現?

大家對 Samsung 的認知除了電子產品外,還有更多嗎?其實 Samsung 亦有屬於自己的行動系統 Tizen,只是一直被閒置。現在,Samsung 對 Tizen 終於再有新動作!

日前 Samsung 於自己的 Global Download Centre 產品清單上多了兩款新型號手機,而且從其中一款見到 User Agent 資料,估計就會 Samsung 即將推出的 Tizen OS 手機型號,並可能在今個月 22 至 24 日舉行的 Tizen 開發者大會上現身。現有市場傳聞直指,開發中的神祕新機「GT-I8800/GT-I8805」,極有可能採用 Tizen 2.1,並預計於 8 月至 9 月期間推出。可惜暫時只有型號,未有更多相關的硬件規格資料。

Tizen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22 至 24 日在舊金山舉行,期待 Samsung 為大家帶來甚麼新事物。

 

轉載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