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TETRIS®王者盃」第12回!一起GET寶可夢 劍╱盾主題背景吧! 

C for Colors!iPhone 5C 白粉紅黃藍綠五種顏色同時登場!

 

除了沒有太多改進的 iPhone 5S 之外,隨著零晨發佈會公佈的還有 iPhone 5C。正如外界所料,iPhone 5C 多彩個性化路線,但在規格及定位上比 iPhone 5S 低,卻又未至於走平價 iPhone 路線,有點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Apple iPhone 5C 規格:

http://www.apple.com/hk/iphone-5c/spec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