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鬼滅之刃 x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開始!鬼滅主題的抽蛋、迷宮和獎賞活動!   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Nexus 5 (LG D821) 內部維修手冊透露手機規格及外型!

日前國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拿到了一份聲稱是 Nexus 5 (LG D821) 的內部維修手冊,文件一共有 281 頁,當中除了詳細說明維修的重點之外,也同時透露了這部仍然未發佈手機的規格。

(…)閱讀全文Nexus 5 (LG D821) 內部維修手冊透露手機規格及外型! (4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google nexus, google nexus 5, LG, lg d821, lg nexus, nexus, nexus 5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