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TETRIS®王者盃」第12回!一起GET寶可夢 劍╱盾主題背景吧!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Sony XPERIA SP / V / TX 的 Android 4.3 更新延期至 2014 年 1月中推出!

早前 Sony 在官方的博客中確認多部 Sony XPERIA 系列智能手機的 Android 4.3 升級時間表,當中 XperiaZ、ZL、ZR &及 Tablet Z 都在聖誕之前釋出,至於 XPERIA SP、XPERIA V 及 XPERIA TX 的 Android 4.3 則尚未有消息。

(…)閱讀全文Sony XPERIA SP / V / TX 的 Android 4.3 更新延期至 2014 年 1月中推出! (2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3, android 4.3 jelly bean, sony, sony xperia, sony xperia sp, sony xperia tx, sony xperia v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