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一加 OnePlus One 手機發佈,售價 HK$2,599 (白色 16GB) / HK2,999 (黑色 64GB)

手機
oneplus-one-hk-2599 (1)

除了小米今天有發佈會外,由 OPPO 及其他手機大廠的舊員工組成的新手機廠商 ─ OnePlus 一加也正式在今天發佈了他們首部旗艦手機 ─ OnePlus One。OnePlus One 在硬件上採用高規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 2.5GHz 處理器及 3GB RAM,而系統則是採用 CyanogenMod 系統。OnePlus One 的性價比也相當高,16GB 白色版本售 HK$2,599,至於 64GB 黑色版本則售 HK$2,999,但採用類似 Apple 及小米的飢餓銷售,要買得手機並不容易。


(...)閱讀全文一加 OnePlus One 手機發佈,售價 HK$2,599 (白色 16GB) / HK2,999 (黑色 64GB) (5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CM, cm11, cm11s, CyanogenMod, CyanogenMod 11S, oneplus, oneplus 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