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玩轉Minecraft?首場虛擬紅館互動演唱會即將登場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1點 

HTC One (M8) 及 HTC One (M7) 將在 90 天內獲 Android L 升級!

HTC Advantage 承諾兩年內出售的智能手機也會獲得系統升級,日前 Google 在 Google I/O 2014 中公佈了 Android L 後,HTC 立即作出回應。HTC 官方承諾將會為 HTC One (M8) 及 HTC One (M7) 升級至 Android L,推出日期將會是 Google 正式發佈 Android L 的 90 天內。

(…)閱讀全文HTC One (M8) 及 HTC One (M7) 將在 90 天內獲 Android L 升級! (7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5.0, android L, htc, htc one, htc one m7, htc one m8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