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Nokia 5.1 Plus 更暢快的手機體驗 盡情演繹真我

手機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 HMD Global 宣布 Nokia 5.1 Plus 登陸香港,圓弧曲線貼合掌心的外型設計,由 2.5D 曲面玻璃覆蓋機身正反兩面。配搭 5.8” 19:9 寬闊視野大屏幕,讓用家不論在觀看影片或玩遊戲,也可享有視覺震撼與流暢體驗。Nokia 5.1 Plus 配備 1300 萬像素和 500 萬像素 AI 雙主鏡頭與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迎合年輕世代愛拍照分享生活的喜好。此外,Nokia 5.1 Plus 是 Android One 的成員之一,採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為用戶帶來更安全、簡單的使用體驗。3GB RAM 和 32GB 的儲存空間,加上 MicroSD 卡槽 (最高支援 400GB),不論儲存照片或影片,都無需擔心手機容量不足。

HMD Global 香港、澳門及菲律賓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先生表示:「我們期望以 Nokia 5.1 Plus 為更廣大的用戶群帶來無可比擬的遊戲和娛樂體驗。5.8” 寬闊大屏幕、AI 雙相機鏡頭及纖薄機身都能迎合新一代的需求,Nokia 5.1 Plus 從外型、配置、性能各方面都為消費者帶來更暢快的超值體驗,一機在手就能輕鬆享受屬於您的潮流生活!」

玻璃覆蓋機身 展現 19:9 大屏幕的寬闊視野
Nokia 5.1 Plus 以黑色作為主調,僅厚 8mm 的纖薄機身由 2.5D 曲面玻璃覆蓋正反兩面,邊框採用聚碳酸酯細緻工藝打造而成,讓機身呈現圓弧外型,帶來更順滑舒適的手握感。5.8” 19:9 寬闊視野大屏幕,配合高屏佔比例,加上纖細機身,讓遊戲用家及追劇愛好者也能單手掌握大屏幕。

AI 智能雙主鏡頭拍照多元 淺景深效果 演繹真我故事
Nokia 5.1 Plus 配備 1300 萬像素和 500 萬像素雙主鏡頭,主鏡頭支援 PDAF 快速對焦,讓您不會錯失任何一個重要時刻,加上輔助鏡頭記錄景深資訊,可將背景自動虛化,亦可於在拍照後再調整虛化程度,營造準確細緻的淺景深效果。雙鏡頭组合更帶來「先拍照,後對焦」的創新拍照體驗,自由選擇聚焦主體,讓您在照片中演繹不同故事。

Nokia 5.1 Plus 的 800 萬像素 AI 前鏡頭配合 AI 美顏景深與人像光效,不只突顯畫中人像,營造出專業相機的淺景深效果,也可感應不同環境光源,透過 AI 提亮氣色柔膚補光,拍出自信明亮的膚色。此外,Nokia 5.1 Plus 雙向鏡頭拍攝功能,全方位展現您的精彩生活!

MediaTek Helio P60系列八核心處理器 效能倍增更快速省電

Nokia 5.1 Plus加入MediaTek Helio P60系列八核心處理器,採用四顆 A73 大核心與四顆 A53 小核心的組合設計,在玩遊戲和追劇時,可以把 8 核心全開,而使用一般應用程式則只需運行A53 小核心即可,在高性能和低耗能之間取得絕佳平衡,絕對是今年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機。

簡約、安全及快速更新的 Android One
Nokia 5.1 Plus 身為 Android One 的成員之一,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服務,以及兩年的作業系統更新,躋身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機之一;您可以獲得更多的電池和存儲空間。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 等服務,您可以在遊戲中保持領先地位,並提供免費無限制的高質量照片儲存空間。

開售日期
Nokia 5.1 Plus 定價為港幣 1,588 元,將於 1 月 31 日於澳門及香港指定零售商 csl.、 1O1O、電 訊數碼 SUN Mobile、百老匯、豐澤、衛訊、蘇寧、SmarTone、中國移動香港、CMK、3 香港、 通訊無限、新輝電訊、飛天流動、數碼圈、澳門電訊、利基通訊及來來電器(排名不分先後) 正式發售,顏色為黑色。

這篇文章 Nokia 5.1 Plus 更暢快的手機體驗 盡情演繹真我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