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總獎金高達50萬日圓!VALORANT線上大賽「VALORANT TechnoBlood Climber Series」報名開始!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Xcode 10 手機 遇到 iPhone has denied the launch request 解法

使用 Xcode compile 安裝到手機執行,遇到下述錯誤訊息:

Could not launch “project-name” XXX
iPhone has denied the launch request.

註:此篇找過很多解法,但是還是沒有完全解決,可以正常執行,但是無法開啟 Debug console

Xcode 10 手機遇到 iPhone has denied the launch request 解法

遇到此問題的還不少,有看到 安裝 Xcode 9 可以暫時解決,不過這個解法我還沒嘗試過。

環境:

目前找到解法,而且確實可以執行使用的是下述(兩個是一樣的,挑其一即可):

但是上述的解法,沒辦法執行 Debug console,我目前也還沒找到解法。

此問題看起來很像是憑證問題,官方論壇也有查到類似的作法:

下述摘錄自此篇:Xcode 10: iPhone has denied the launch request.

不過都一樣沒解決,下述先整理幾招看到的解法(都是選用,也可以都嘗試看看),有人說有用,不過測試對我還是沒有作用,可以先做參考:

相關網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