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Samsung Galaxy S10 的指紋解鎖也被破解了,你只需要一台 3D 打印機

手機

在過去幾年,手機廠商推出的解鎖方式層出不窮,有人面識別、瞳孔識別,還有近來的屏幕指紋解鎖(當然不要忘記還有 LG 的紅外線動脈解鎖),但如何破解這些新的生物解鎖方式就成為了一個熱門話題。在 2017 年人有用 $150 美金的預算打印了一個面具去破解 iPhone 的 Face ID ,而最近又有工程師利用 3D 打印方式破舛 Samsung Galaxy S10 的指紋鎖。

有一名用定 Darksharp 早前在 Imgur 上面示範上載如果利用一片玻璃紀錄自己的指紋,然後再用 Photoshop 和 3ds Max 等軟件製作出一個 3D 模組,在把指紋打印出來之後,就足以破解 Samsung Galaxy S10 的指紋保安鎖。

在 Samsung Galaxy S10 上面的指紋感應器是用上了超音波技術,而並不是單純的靠「紋理」辨識,理論上是更難被夏解的,但因為成本低的關系,事實上每一個人都可以測試同樣的方式是否能完全破解自己上手的 S10 。

事實又一次證明,沒有東西是不能被破解的,差別在於破解的方式而已。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Samsung Galaxy S10 的指紋解鎖也被破解了,你只需要一台 3D 打印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