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Android 10 正式登陸 Pixel手機

手機

Android 10終於面世了!

據外媒報導,Android 10正式推出市面,並首先登陸在Google旗下的Pixel手機。而根據Google的說法,相信Android 10也即將在其他Android手機上陸續登陸。

擁有Pixel的用家可以現時已經可以更新至Android 10。除了Pixel手機之外,現時同樣可供更新至Android 10的還有Essential Phone。但目前,OnePlus尚未有最新版本的Android 10,但OnePlus 7和7 Pro的公開測試版已經推出。

簡單介紹一下Android 10的新變化。是次Android 10其中一個變化在於手勢導覽功能,例如從角落滑動以召喚Google智能助理。而其他新功能包括Android的音頻實時字幕、更準確的位置共享控制、Google Play商店的安全更新,以及類似iOS的專注模式(即限制用戶玩手機時間)等。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Android 10 正式登陸 Pixel手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