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Samsung GALAXY S9+ 靚靚藍色版官方渲染照曝光!

手機

Samsung 即將會發佈上半年旗艦新機 Samsung GALAXY S9 及 Samsung GALAXY S9+,今天爆料大神 @evleaks 又放出了一張 Samsung GALAXY S9+靚靚藍色版官方渲染照。evleaks 大神一直到十分準確,所以 S9+ 的外形大概就如上圖一樣。

有人說 Samsung GALAXY S9 只是小升級,不過大家看上圖 Samsung GALAXY S9+ 的全屏幕再升級,而且也終於加入了雙鏡頭的設計。比較可惜的是指紋辨識器仍然在機背,尚未用到屏下指紋辨識技術。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