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NavJack品牌推出iPhone 4/4S專用流線型金屬塑鋼保護框

手機
以下轉述廠商新聞稿: Navjack 12月上市的”限量款”最新商品–Navjack鋁合金保護框,可以說是鋁件保護框中的極品,更是Navjack的代表作品!流線型的腰身設計與側邊的碳纖飾條,打造出實用與設計感兼備的輕量X-Trim系列保護框,其採用鋁合金金屬材料,經鑽石切割加工處理,完美的展現金屬的自然光澤;內面的矽膠墊片可達到減震、防震與防摔的作用,流暢的X線條給不僅讓手持更加容易,也賦予您的iPhone一個與眾不同的腰身線條!
  • 顏色:酒紅色 / 鈦灰色
  • 建議售價:NT$3,500
  • 特價:NT$3,180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