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環球時報在線:駐華使節參觀中交集團

科技

北京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據環球時報在線(GLOBAL TIMES ONLINE)消息:


2月27日,「駐華使節步入中交」活動在北京舉行。

共有111名駐華使館和國際組織的代表參觀了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見證了該集團在國內外基礎設施建設方面所展現出來的能力和取得的顯著成就。  

中交集團董事長王彤宙表示,作為中國最早開拓海外業務且國際化經營最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公司通過修建道路、橋梁、港口和城市,推動了「一帶一路"的高質量發展,深化了與各國政府和企業之間的友好合作。

外國駐華大使們紛紛表示未來有強烈意願與中國加強合作。巴基斯坦駐華大使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表示,中交集團建設了很多重要的基礎設施項目,如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深水港,因此該國非常願意與該集團在社會和經濟項目上開展合作。  

菲律賓駐華大使傑米·弗古律斯(Jaime A. FlorCruz)稱,中國和菲律賓在經濟上具有互補性,菲律賓希望兩國之間有更多的合作,以造福彼此和兩國人民。

駐華使節們還參觀了中交集團旗下子公司的光智慧館和城市更新館,並親自體驗了智能照明技術。

南非駐華大使謝勝文(Siyabonga C. Cwele)說:「這次的參觀訪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表示未來需要利用新技術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王先生說,本著「讓世界更通暢、讓城市更宜居、讓生活更美好」的願景,中交集團願意與各國合作,建設更多旨在改善人民福祉的項目,讓每個國家的每個人都能更充分和公平地分享合作成果。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