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IDG:商務市場中Android平板電腦領先iPad

科技
美國諮詢公司IDG的最新報告顯示,雖然很多人仍將 Apple 視為平板電腦行業的霸主,但在第一次購買平板電腦的商業和IT專業人士中,卻有44%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購買Android,僅有27%計劃購買iPad。 “平板電腦的使用量增長,以及自帶設備的逐漸流行,將在未來幾年對IT和商務領域產生根本性影響。”IDG編輯凱瑟琳‧卡夫(Kathryn Cave)說。 IDG共對全球3124名商業和IT專業人士展開了調查,71%已經擁有一台平板電腦,其中51%擁有iPad。但從未來購買意願來看,Android卻以44%的份額領先,Windows 8僅為3%,還有21%尚未確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