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養元-六個核桃杯」2018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圓滿收官

商業

中國衡水2018年9月29日電 /美通社/ -- 2018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今天上午7:30在衡水湖畔盛大開賽。2018年衡馬升級國際田聯銀標賽事,共吸引到來自埃塞爾比亞、肯尼亞、新西蘭、澳大利亞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8000名選手報名參賽。作為全國馬拉松錦標賽,衡馬更是高水平運動員雲集。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下,最終,來自埃塞俄比亞的 Hayle Lemi Berhanu 斬獲全程男子組冠軍,成績2小時8分51秒;全程女子組冠軍則被來自埃塞俄比亞的 Amare Waganesh Mekasha 獲得,成績2小時25分57秒。而半程男子組冠軍被索朗才仁摘得,成績1小時7分;半程女子組冠軍田梅珍,成績1小時31分33秒。

國內選手的競爭同樣激烈,最終錦標賽男子組冠軍是來自西藏的米覺尼瑪,成績2小時16分56秒,女子組冠軍是西藏的次仁措姆,成績2小時36分22秒。

本屆衡馬為了營造良好的賽事氛圍,市政部門提前月余便對賽道開始進行改造,在賽道沿線進行彩色美化、綠植改造,讓賽道及周邊環境面貌煥然一新,前往參賽的選手們均對改造後的賽道贊不絕口,賽道環境優美,沿途設置景觀點位獨具匠心,讓跑者們充分領略到衡馬的獨特魅力。

今年衡馬在往年辦賽的經驗基礎上,豐富了賽事跑者服務的形式與內容。54名配速員與47名醫療跑者全程護跑,賽後選手們還享受到了冰敷、拉伸等賽後服務,賽道上設置有音樂加油站,全程為選手加油鼓勁。除此之外兩大公益配套活動也收獲了跑者們的關注,不少跑者和市民主動集中到「護鳥心願牆」前,為保護衡水湖的生態環境獻上心意,而「環保小衛士」更是用實際行動贏得了在場所有人的掌聲。

2018衡馬以專業、周到、貼心、完善為關鍵詞圓滿收官,收獲了跑者與市民的一致好評。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在未來的發展中,將會繼續完善賽事組織,為跑者們呈現更加完善的賽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