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Collabera Digital 收購 Digiterre 以提供從技術問題解決到規模化交付等方面的品質「紅線」服務。

科技

位於英國的軟件和數據工程顧問公司 Digiterre 被 Collabera Digital 收購後,其在歐洲和亞太地區擁有了客戶導向的辦事處,並在多個地區展開了軟件交付業務。

倫敦2023 年 9 月 21 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碼工程服務供應商 Collabera Digital 今日宣佈收購 Digiterre,這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軟件和數據工程顧問公司 。收購這個由技術主導、轉型專家組成的傑出團隊,將有助於加快 Collabera Digital 在下一代數據主導的創新和人工智能發展中佔據領先地位的計劃。

Collabera Digital Acquires Digiterre.
Collabera Digital Acquires Digiterre.

Collabera Digital 以客戶為先、高度協作的方法使企業能夠比很多競爭對手更快、更有把握地加快數碼化進程。在即將到來的創新浪潮中,Collabera Digital 將持續增加對下一代技術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投資,引領客戶轉型。

Collabera 集團董事長 Hiten Patel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 Digiterre 這家備受讚譽的軟件和數據工程公司加入 Collabera 大家庭。我們將 Digiterre 在進階數據驅動軟件工程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與我們在數碼工程領域的全球規模互相結合,完全有能力利用人才和生成技術的力量提供新時代的數碼轉型解決方案。這次收購加上最近加入我們的 Salesforce 白金顧問公司 Pracedo,使我們成為能夠為全球客戶提供下一代體驗、可實行的見解以及智能產品和平台的首選合作夥伴。」

Digiterre 協助領先的能源和大宗商品交易及資本市場組織改變和轉型業務,提供創新的軟件和數據工程解決方案,解決其在高度管制的市場中營運所面臨的最嚴峻且往往時間緊迫之挑戰。

「我們很高興加入 Collabera Digital 大家庭。透過將我方的優勢與 Collabera Digital 的規模和面向全球客戶的強大實力互相結合,我們將能夠在整個軟件交付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廣泛的高質素解決方案 ,並繼續應對客戶最苛刻的業務挑戰,幫助他們在全球辦事處網絡的支援下,以顯著的規模實現變革,」Digiterre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Ian Murrin 表示,「Digiterre 將保持其作為 Collabera Digital 集團內一個獨立單位的自主性,利用其廣泛的服務和能力為客戶謀福利。這種安排將使我們能夠繼續專注於應對複雜、高風險、時間敏感且往往不明確的客戶挑戰,而我們正是因此才能在所服務的行業中聞名遐邇。」

Collabera Digital 行政副總裁兼英國與歐洲區負責人 Andrew Diaper 表示:「這次收購標誌著 Collabera Digital 歐洲擴張計劃的重要里程碑。透過這項策略舉措,我們已做好準備,全力支援我們所服務產業的快速發展,提升客戶體驗,開闢新的成長途徑,並鞏固我們在人工智能驅動轉型時代的領導地位。」

關於 Collabera Digital

Collabera Digital 幫助技術領先的企業加快數碼化進程。我們在數據、分析、雲端、自動化和網絡安全方面的數碼工程能力,加上在人才轉型方面的堅實基礎,幫助客戶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風險進行創新,在數碼經濟中茁壯成長。

Collabera Digital 成立於 2010 年,在亞太地區和歐洲 11 個國家設有 25 個辦事處,為包括財富 500 強企業在內的 3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我們擁有 10,000 多名專業人員,是一支善於捕捉數碼轉型機會的創新者和思想家團隊。

如欲了解更多,請到訪 https://collaberadigital.com/https://collaberadigital.com

關於 Digiterre

Digiterre 由現任擁有者兼行政總裁 Ian Murrin 於 2000 年創立,是一家軟件和數據工程顧問公司,為全球很多領先企業(無論是商品或能源交易商、銀行或投資管理)提供技術和組織轉型服務 。

我們構思、設計並交付使用者想要、需要並樂於使用的軟件和數據工程解決方案。我們實現「以更快的速度提高敏捷性」,因為我們致力於自主解決最棘手的技術難題並創造卓越成果。正因為採用了這種方法,我們通常能比競爭對手在更短的時間內交付高風險、備受矚目和時間緊迫的項目,而且往往能大大縮短交付時間。

如欲了解詳情,請到訪: www.digiterr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